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本同读 | 培训考证 | 成人教育 | 校内培训资源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职业技能鉴定 > 正文

我院职业技能鉴定工作捷报频传

继去年11月份酒旅系学生参加茶艺师、工程系学生参加电工证鉴定,均取得100%通过率的好成绩后。去年年前我院烹饪系参加鉴定的四个工种现在又传来好消息:四个工种中有两个工种通过率100%,一个工种98%,还有一个工种从原来的20%通过率上升到54%。具体情况如下:

2018年各系各专业学生参加鉴定情况一览表

序号

系别

鉴定工种

鉴定人数

通过人数

通过率

1

烹饪系

西式烹调师(第1次)

54

11

20%

西式烹调师(第2次)

28

15

54%

西式面点师

52

51

98%

中式面点师

14

14

100%

中式烹调师

7

7

100%

2

工程系

电工

11

11

100%

3

酒旅系

茶艺师

10

10

100%

4

财经系

会计用友软件

20

20

100%

合计

195

138

71%

为了提升我院学生的综合能力,促进整体就业率。继续教育部将总结2018年鉴定工作的经验和教训,严格按学院的要求和布署,分步、分阶段全面组织各系各专业学生参加职业技能鉴定,使每个同学均能在毕业前拿得一个职业技能证书。

目前,在烹饪系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下,烹饪系四个工种的报名工作已经开始。其他系的考证也正在陆续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