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本同读 | 培训考证 | 成人教育 | 校内培训资源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承办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

 

 

20201024-25日,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作为东莞市指定考点,共设置32个考场,960名考生在此考试。

 

 

为加强此次考试的组织与管理,切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学校成立了以戴炳源书记为主考,孙令武副校长、张天阳校长助理为副主考的考务工作领导小组。10月23日下午在酒管楼A101召开考务培训会,对所有监考人员、巡考员和工作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并强调了监考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本次考试分为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共四个科目,在10月24-25日分两天进行。

 

 

早上7:40,所有工作人员已各就各位。校门口专门安排了安保人员和学生志愿者对考生进行健康码核验、体温测量,确保一切正常方可进校。校道和考场各路口都设有学生志愿者站岗,为考生指引考场,尽心尽责地提供服务。

 

 

全体监考人员按时到位,认真履行职责,核对考生身份信息,严格执行纪律,使考场整体秩序保持良好状态。此外,本场考试还专门增派了救护车和医务人员,为考生保驾护航,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


 

考试期间,广东省人事考试局周志强和东莞市人事考试管理办公室谢锦萍等相关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工作,并在孙令武副校长和继续教育学院陈庆新主任的陪同下巡视了考场,对我校的考务组织管理工作和良好的考场秩序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各考务小组的通力合作下,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在我校取得圆满成功。



感谢志愿者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