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本同读 | 培训考证 | 成人教育 | 校内培训资源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图片文章切换 > 正文

广酒与万豪签署协议 携手培养高素质人才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7-13 】

【本院消息】7月11日下午3时,深圳JW万豪酒店会议室,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董事长陈嘉辉和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人才拓展与管理副总裁吕昌,在广酒学院院长王培林及相关负责人和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区校企合作总监陈雪芬及万豪旗下多间酒店人力资源总监的共同见证下,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正式签署《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万豪国际集团校企合作培养协议书》(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标志着粤港澳大湾区第一家酒店管理学院与全球最大的酒店管理集团在培养和造就具有服务意识、创新能力的高素质实用型人才方面进入实质性的全面合作。

cid:sgxxrfmd

在正式签约前的会谈中,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人才拓展与管理副总裁吕昌首先向广酒学院的领导介绍了万豪国际集团的发展态势和战略优势,他说,万豪作为全球最大的酒店管理集团,其旗下拥有30个酒店品牌,名符其实的“全类型”酒店集团,目前在亚太地区有530多家酒店,仅在中国内地就有280多家酒店在运营,并且中国内地和香港是万豪集团全球战略布局的重点。

cid:tmlmkvih

吕昌先生特别提到,在今年面向'95后作的一项调查评价中,万豪集团以“最具创新力”名列榜首,并被评为全球“最佳雇主品牌"。他就与广酒学院的合作办学提出建议和设想,他说,万豪集团积90年高端酒店品牌管理的经验,已经形成一套完备的人力拓展和提升培训体系,又有雄厚的双师型管理和技术团队、宽阔的实习实训和就业平台,可以与广酒学院的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形成互补互利。

cid:afpwyqis

陈嘉辉董事长和王培林院长都表示,广酒学院作为刚刚起步的专业院校,能与万豪国际集团这一业界“超级航母”并列前行、资源共享,对学校办学和学生未来发展都是极大利好。他们都对万豪集团的校企合作培养模式给予高度评价并作出了积极的回应。

cid:vaknzhkf

双方一致同意:将以设立“万豪酒店管理学院”为大目标,从2017年秋季开学起步,循序推进“广酒学院万豪人才发展中心”项目建设。这些项目包括:

1.选拔品学兼优的学生专设“万豪班”;

2.与万豪旗下品牌酒店签约“定向班”;

3.在万豪旗下品牌酒店挂牌共建“广酒实训基地”;

4.实施“万豪实习生手册”项目,广酒实习生优先在万豪的酒店就业,优秀学生优先给予管理级培养;

5.双方共同制定教学计划、课程大纲,共同编写教材;

6.广酒教师到万豪旗下酒店跟岗访学,万豪双师型高管和技术人员到广酒兼职任教,等等。每一个项目都将通过双方特定渠道洽商细化,签约落实。

cid:ryudicau

签约仪式由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区校企合作关系经理朱程主持。出席仪式的还有:

广酒方面:东莞市昌明酒店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徐梅秀、广酒学院办公室主任王敏、酒店管理系主任倪小坚、旅游管理系主任邓俊枫。

万豪方面:万豪国际集团中国深圳地区人力资源总监、 深圳金茂JW万豪酒店人力资源总监韩紫天、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人力资源总监叶莉、深圳瑞吉酒店人力资源总监赵知、深圳益田威斯汀酒店 人力资源总监张未、深圳前海华侨城JW万豪酒店 人力资源副总监唐宁佳、深圳福朋喜来登酒店 人力资源副总监胡蕾蕾、深圳欢乐海岸万豪行政公寓人力资源经理孙木卿等。

cid:zhwpakoj

仪式结束后,双方进行了轻松愉快的交谈,加深彼此了解和友谊。陈董事长和王院长邀请万豪吕总和各酒店人力资源总监到广酒学院参观考察,吕总等愉快地接受了邀请。(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