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本同读 | 培训考证 | 成人教育 | 校内培训资源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内培训资源 > 正文

广酒-达内共建达内学院签约仪式

    9月12日下午15:30,我院与达内时代科技集团合作共建达内学院签约仪式在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达内时代科技集团院校事业部副总经理冯伟、院校合作区域经理许红展、院校合作总监周书,我院校长范秀仁、党委副书记宫峰、继续教育部负责人熊争涛、酒店工程系副主任何银川以及酒店工程系150多名教师和同学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部负责人熊争涛主持。

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美股交易代码:TEDU】,成立于2002年9月。2014年4月3日成功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融资1亿3千万美元。成为中国赴美国上市的职业教育公司,也是引领行业的职业教育公司。

范秀仁校长首先致欢迎词,他对参加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然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校企合作的发展前景。达内时代科技集团院校事业部副总经理冯伟代表企业方致词,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达内时代科技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校企合作项目规划情况以及发展前景,并表示将全力推动双方合作,加强交流互动,形成良性的战略合作关系,为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的人才培养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双方进行了签约仪式,范秀仁校长与冯伟副总经理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共建达内学院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将在计算机专业的人才培养、师资培训、课程体系、教学实践、实习与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