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本同读 | 培训考证 | 成人教育 | 校内培训资源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培训考证 > 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2020年第二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相关工作

我校顺利完成2020年

第二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相关工作

12月13日,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本次考试设15个场次,隔离疫情考场3个,参加本次两个项目学生数677人。

本次考试分为英语应用能力B级和高级职业英语两个项目。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开展,教务处成立了考务工作小组,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层层落实,召开培训会议,向考务、监考、机房实验人员进行考试环境等方面的培训。

考试期间,监考老师、机房实验人员准时签到、严格履行监考职责,确保各个考场平稳有序。

学生有序进场

在各部门密切配合、全体考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考试过程严谨有序,考场纪律良好,无作弊、违纪现象发生,顺利完成了2020年第2次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相关工作。(教务处通讯员)

学生认真答题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