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本同读 | 培训考证 | 成人教育 | 校内培训资源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培训考证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工作


我校圆满完成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工作


12月12日,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本次考试设四级考场9个,隔离备用考场2个,共有263人参加考试。


16C563


考前培训


我校对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工作高度重视。为做好此次考试的组织管理工作,成立了由校长助理张天阳担任主考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对考点工作实施统一管理和部署。教务处组织召开我校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考务、监考培训会,对考场管理、考场布置、监考操作流程、监考要求等方面作了重点强调,要求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考试安全和规范考务工作。


考生有序进场


考试期间,省考试院监察员莅临我校指导工作,并在张天阳的陪同下巡视并指导考试工作。所有考试工作人员均坚守岗位、履行职责,全力维护考场纪律;考生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入场,纪律严明;学校相关部门紧密配合,通力协作。考试过程,规范有序,保障到位,考风考纪良好,受到好评。(教务处通讯员)

省监察员巡视考场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