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本同读 | 培训考证 | 成人教育 | 校内培训资源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培训考证 > 正文

我校成功承办2020下半年剑桥通用英语五级KET/PET考试


     
微信图片_20201201092531.jpg    

11月14日,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顺利承办了2020年下半年剑桥通用英语五级KET/PET考试。我校作为广东省指定考场,共设置19个考场,逾500名考生参加考试。

       
       

       
为了加强考试的组织与管理,学校成立了以副校长孙令武为主考的考务工作领导小组,下设考务组、流动监考组、后期保障及安全保卫组、学生志愿者服务小组、网络信息组与宣传组等六个小组。    

考务工作组高度重视,考前进行周密部署,制定了详细的考务手册,对考试工作做到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并于1111日与13日分别召开两次考务培训会,对所有监考人员、巡考员与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学习考场布置与要求、考试流程等,以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微信图片_20201201092703.jpg        
微信图片_20201201092713.jpg        
微信图片_20201201092720.jpg        


     

考试当天一大早,考生陆续抵达,工作人员早已各就各位。校门口安排了安保人员和学生志愿者对考生进行健康码核验、体温测量,确保一切正常方可进校。校道和考场各路口设有学生志愿者站岗,为考生指引考场。

         
         
微信图片_20201201092729.jpg          

微信图片_20201201092733.jpg          
           
志愿者              
为考生家长              
提供贴心服务              

             
           
微信图片_20201201092737.jpg          

全体监考人员严格按照考试标准,认真履行职责,核对考生身份信息,保持考场良好秩序。此外,本场考试配备专业医务人员,为考生保驾护航,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

       
微信图片_20201201092745.jpg        

本次考试以青少年考生为主,不少家长陪同考生前来考试,对此,我校设置家长休息室,以供家长在考试期间休息。

       
     


     
       
       

在考试期间,省考试院巡考人员莅临我校指导工作,并在副校长孙令武和继续教育学院主任陈庆新的陪同下巡视考场。巡查小组对我校的各方面考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微信图片_20201201092754.jpg          
领导巡视现场          
微信图片_202012010928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