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本同读 | 培训考证 | 成人教育 | 校内培训资源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培训考证 > 正文

2019年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在我校如期举行

10月26日,2019年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在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如期举行。我校作为东莞市指定考点,共设置60个考场,约1800名考生参加考试。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试,成立了以范秀仁校长为主考,戴炳源书记、覃家君副校长、卢东亮副校长为副主考的考试领导机构。范秀仁校长在10月25日下午的考务工作培训会中向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高度重视;二、严谨监考;三、吸取教训。他强调,所有考务工作人员都要严格按照国家级考试的标准,熟悉监考规则,吸取以往的经验教训,避免出现问题和纰漏,为学校创办优质考点认真负责。

本次考试为期两天,设置“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一)”、“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二)”、“药事管理与法规”、“药学(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四个科目。每个科目考场数量不一样,监考人数也不同,由系统抽签决定。在考务工作领导小组的周密安排下,所有监考人员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履行职责,监考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整个考试工作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

东莞市人事考试办领导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对我校的考务组织管理工作和良好的考场秩序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