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本同读 | 培训考证 | 成人教育 | 校内培训资源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培训考证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9年下半年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

11月9日,2019年下半年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作为东莞市指定考点,共设置64个考场,1751名考生在此考试。

为加强此次考试的组织与管理,切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学校成立了以范秀仁校长为主考,覃家君副校长为副主考的考务工作领导小组。11月8日下午在酒管楼A101召开考务培训会,对所有监考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并强调了监考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本次考试分为基础知识和应用技术两个科目,在11月9日全天进行。早上7:30,所有学生志愿者已全部就位,引导车辆停放,为考生指引考场,尽心尽责地提供服务。全体监考人员按时到位,认真履行职责,在考生进场前使用金属探测仪认真检查违规物品,核对考生身份信息,严格执行纪律,使考场整体秩序保持良好状态。

考试期间,东莞市鉴定中心和人事考试办领导,在范秀仁校长、覃家君副校长、熊争涛主任的陪同下巡视了考场,对我校的考务组织管理工作和良好的考场秩序给予高度评价。

在各考务小组的通力合作下,2019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在我校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