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本同读 | 培训考证 | 成人教育 | 校内培训资源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培训考证 > 正文

2019年上半年烹饪类专业职业技能鉴定报名的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我院人才培养方案以及烹饪工艺系上报的2019年上半年职业技能鉴定认证计划,原则上每位同学在毕业前需获得所学专业相对应的一至两个职业资格证书,以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促进整体就业率。现将烹饪工艺系2019年上半年职业资格认证报名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须知

1、报名对象:16、17级全体学生

2、报名工种(后续还将推出茶艺师、人力资源师等其他工种的鉴定)

工种

级别

培训费(元)

鉴定费(元)

鉴定时间

备注

中式烹调师

中级

400

300

4月19日

1、发证单位: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收费不包含:耗材费、交通费、住宿费等,在考前按实际费用,实收实用。

3、网报成功后,所有费用无法退还,请报名前确认清楚。

西式烹调师

中级

400

300

6月25-27日

中式面点师

中级

400

240

4月19日

西式面点师

中级

400

240

6月25-27日

注:1、鉴定时间如有调整,以市鉴定中心公布为准。

2、补考费:中式烹调师、西式烹调师理论50元,实操250元;中式面点师、西式面点师理论50元,实操190元。

3、报名方式

以班级为单位集中报名,辅导员收集好学生报名材料和费用后,报名资料交到行政楼3A06继续教育部办公室,费用交到3A16学院财务室。不接受个人单独报名。

二、报名材料

1、电子照片1张:照片必须是近半年来的正面免冠白色背景彩色证件电子相片;照片大小为40KB以内,390像素(宽)×567像素(高),分辨率不低于300dpi,jpg格式,24位RGB真彩色;照片以身份证号码来命名 (该照片为制作证书使用,请务必要符合规格);

2、身份证电子扫描件1张(身份证正反面扫描在同一张图片中):图片大小为1MB以内,分辨率不低于300dpi,jpg或png格式;命名方式:身份证号(身份证),后面是英文括号,身份证号有字母的,最后字母必须大写,如:44190019990101123X(身份证)

3、学生证电子扫描件1张(需将学生信息页与注册页扫描在同一张图片中,且已注册到本学期):图片大小为1MB以内,分辨率不低于300dpi,jpg或png格式;命名方式:身份证号(学生证),后面是英文括号,身份证号有字母的,最后字母必须大写,如:44190019990101123X(学生证)

4、报名信息表电子版(见附件):按附件要求将本人信息填好,统一发给辅导员,辅导员整理成一张电子版总表统一交继续教育部。

注意:一定要认真看说明,按要求填写,如果不符合要求,导不进市鉴定中心报名系统。

以上材料以班为单位统一交辅导员,由辅导员汇总交继续教育部卢嘉雯老师(1、2、3项分开3个文件夹存放)。

三、报名截止时间

2019年3月7日18点前。

四、鉴定考试

1、资格证书:通过培训,考试合格者,获得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颁发、网上可查询的全国通用中英文职业资格证书。

2、认证鉴定: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理论考试为上机考试,考核时间为1.5小时,实操考试为实际操作考试,考试时间根据题目而定。

五、报名咨询方式

1、咨询电话: 请咨询各年级辅导员、班长、学习委员。

2、报名QQ群:报名后请各年级辅导员为本次考证建立QQ群,以便及时获得复习、考试的信息和资料。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