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本同读 | 培训考证 | 成人教育 | 校内培训资源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专本同读 > 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2018级专升本相沟通班开学典礼

12月19日下午,广酒学院2018级专升本相沟通班新生开学典礼在学术报告厅举行。范秀仁校长、卢东亮副校长、继续教育部熊争涛主任、酒店与旅游管理系邓梭枫主任、烹饪工艺系陶兴无主任、财经系王丽莉主任、体育与艺术系秦风冰主任、酒店工程系何银川主任、外语系刘宣延主任以及专升本相沟通班的辅导员和全体专升本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部熊争涛主任主持。



   首先主持人在典礼开始前简单介绍了我院这三年专升本相沟班的举办的情况:我院三届学生共有703名同学先后报读本科,其中16级50人,本科报读率7%,17级453人,本科报读率13%,18级200人,本科报读率,19%。本科报读率逐年提高,意味着同学们越来越认识到读本科的重要性。

开学典礼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老生代表17级电子商务专业何芷晴同学在会上发言,她和新生们分享了自己读本科的经历和四点学习体会,很值得新生借鉴。

随后,全体18级新生起立,右手握拳齐肩,在主持人带领下,庄严宣誓,承诺将继续秉承“德能并进、学以致用”的广酒校训精神,志存高远,坚定信念,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守纪、诚信、明礼、文明、奋进的本科生!

最后是范秀仁校长讲话。范校长说,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2018级相沟通班新生开学典礼,共同见证我院18级同学参加广东财经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工业大学专升本相沟通班学习,开启筑梦本科,成就自我的新征程。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报读相沟通班本科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范校长在会上对新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两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厚积薄发,爱你所选,追求卓越,珍惜当下。希望同学们在本科学习过程中,遇到问题时要坚持、坚持、再坚持。

7DB92